工作室辟谣:"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系假新闻

2016年01月01日09: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爆料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而张翰与angelababy并没有现身,引发网友热议。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在今日下午发布公告辟谣,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系虚假新闻。

左图关八爆料;右图当事人澄清左图关八爆料;右图当事人澄清

  近日,网上流传出疑似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的照片,爆料者还称有网友看到两人在日本旅游,张翰与angelababy并没有现身,推测两人是单独一起旅游。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对此,黄晓明工作室于12月30日发布公告辟谣,称“黄晓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系虚假新闻。

  公告中还严正声明道,“此次谣传的虚假新闻严重侵犯黄晓明先生名誉权,并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请相关媒体、自媒体、个人等停止严重违法行为。请此事件造谣者及时声明道歉,否则本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工作室艺人的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假新闻 辟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