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女主险走光 笑称:反正都被看过

2016年01月10日09: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格雷女”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荣获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戏剧类电影女星奖,足见观众对于她在《格雷的50度灰》中的表现颇为欣赏,不过她上台领奖时发生意外插曲,礼服后背突然绷开差点走光,她幽默在台上自嘲:“反正大家都看过了啦!”成功化解尴尬。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格雷女”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荣获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戏剧类电影女星奖,足见观众对于她在《格雷的50度灰》中的表现颇为欣赏,不过她上台领奖时发生意外插曲,礼服后背突然绷开差点走光,她幽默在台上自嘲:“反正大家都看过了啦!”成功化解尴尬。

  达科塔-约翰逊因为上台后与颁奖人莱丝莉曼恩拥抱,不小心让礼服背扣松开,还好很快就解除危机,没有真的走光,曾在 《50度灰》中有大胆裸露演出的她反应超快,马上拿这件事自我解嘲,笑说台下众人应该都看过她的胸部,现场众人闻言都大笑,尴尬气氛烟消云散,她也在台上 感谢粉丝支持,并对《50度灰》男主角杰米杜南表达谢意,表示“没有你我办不到”。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格雷 礼服 走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