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使徒行者》开机 三王一后激战巴西

2016年01月11日08: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月7日,电影版《使徒行者》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在电影开机发布会上,先前被网友诸多猜测的阵容也正式浮出水面——古天乐[微博]、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集体亮相,三王一后坐镇电影版《使徒行者》。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1月7日,电影版《使徒行者》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在电影开机发布会上,先前被网友诸多猜测的阵容也正式浮出水面——古天乐[微博]、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集体亮相,三王一后坐镇电影版《使徒行者》。

  陪同主演亮相的,还有本片的监制王晶[微博],导演文伟鸿、动作指导钱嘉乐[微博]。 此次《使徒行者》全面升级,不仅有电视剧的监制文伟鸿亲自操刀掌镜,将“找卧底”的悬念进行到底,更是请来了金牌监制王晶坐镇,为影片注入更多的娱乐元 素。而纵观电影的幕后班底更是集结了香港电影拍摄及制作的精锐部队,旨在让期待已久的观众感受超级IP的强势回归,一众制作团队也表示有信心让升级之后的 《使徒行者》更加好看!

  此前电视剧《使徒行者》在视频网站播出时更新至11集时播放量突破2亿,更新至第25集超8亿,打破7.3亿的TVB剧集内地视频网站播放量最高历史记 录。大结局当日网络播放量超1亿,居内地网络播放量首位,超越TVB2800万的单日网络播放最高记录,大结局当日电视剧5位主演同时进入艺人新媒体指数 Top20,为非大陆剧目首次。

  谈到对《使徒行者》这个品牌的升级,监制王晶表示:“这一定是一部全方位升级的大电影!”,而导演文伟鸿作为见证这个超级IP从荧幕到银幕的升 级的参与者,也表示了自己对影片的强烈期待,他表示,此次电影版《使徒行者》还将远征2016年的奥运会主办地巴西,这个充满诱惑和冒险的国度让剧情更加 扣人心弦。几位主演都是彼此相熟的默契伙伴,剧情中他们的身份黑白莫辨,正义与罪恶交错,记者会上,几位演员都带上了黑白手套,暗示各自的角色亦忠亦奸敌 友难辨。

  据悉,除了上述已经公布的演员阵容,还有内地备受关注的超人气演员加盟出演该片。全面升级的阵容,精良团队的打造,电影《使徒行者》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使徒行者》 王晶 古天乐 张家辉 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