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前男友晒狗头照 这是什么新型分手方式?

2016年01月12日08: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奔爱》举办发布会,周冬雨[微博]现身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现场她放猛料称自己已恢复单身,并自嘲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周冬雨周冬雨
男方微博截图男方微博截图
男方微博已清空男方微博已清空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被拍,随后她在微博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去年4月,因为没拉窗帘,周冬雨和男友缠绵悱恻的视频曝光,随后,周冬雨大方承认恋情,男友田明鑫是其大学同学,去年年初相恋。1月10的发布会上,周冬 雨自比为“单身狗”,称“天天在家吃狗粮”,疑似公开承认分手。11日,田明鑫微博晒两人合影,脸部打上狗头,疑承认变单身狗,但微博里发的爱心却让网友 看不明白。随后,田明鑫将该条微博删除,目前他已清空个人微博。

  周冬雨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其实他们就是普通同学的恋爱,不是富二代,最近冬雨忙着拍戏,加上媒体压力太大,确实没时间谈恋爱已经分手。至于男方为啥会发图,身边人都猜不透,或许是自喻单身狗”。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狗头 前男友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