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蜡像入驻香港 22日亲自揭幕

2016年01月13日07: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微博]将于本月22日到香港为其蜡像揭幕。他兴奋地表示能获邀请制作蜡像感到十分荣幸,还期待与自己的蜡像玩自拍。

李钟硕李钟硕
李钟硕李钟硕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微博]将于本月22日到香港为其蜡像揭幕。他兴奋地表示能获邀请制作蜡像感到十分荣幸,还期待与自己的蜡像玩自拍。

  李钟硕又透露制作团队早前专程前往首尔为他量身取样:“虽然整个过程长达7小时,但他们依然保持着严谨的态度和无比的耐性去进行每项细节,让我 由衷佩服。蜡像得以顺利完成,绝对是团队努力的成果。很兴奋即将可以亲自来到香港,目睹自己的蜡像‘诞生’及好好和他selfie一下!”

  据悉,李钟硕的蜡像将穿上荧光粉红色西装,而且将摆出一个极具动感的姿势,务求把他的模特儿身形及型格打扮表露无遗。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 蜡像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