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回归大本营晒合影 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2016年01月13日07: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美国游学三个月的谢娜终于回国,前段时间因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也出现了称她是赴美安胎的传闻。昨晚,谢娜在微博晒出与快乐家族成员合影,此前的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谢娜微博截图谢娜微博截图

  近日,在美国游学三个月的谢娜终于回国,前段时间因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也出现了称她是赴美安胎的传闻。昨晚,谢娜在微博晒出与快乐家族成员合影,此前的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谢娜在微博中称:“2016,快乐相聚咯!”照片中,谢娜、何炅、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五人穿着蓝白、蓝红T恤,肩并肩互相拥抱,还比V字手卖萌,非常亲密开心。这也是自谢娜美国游学后首次五人齐聚。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所以没怀孕咯”,“终于回来了,有你在才是完整的快乐家族”,“欢迎娜姐学成归来”。

文章关键词: 谢娜 怀孕 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