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娇妻请辞主持6年节目 传将公布有喜

2016年01月17日0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裴勇俊去年7月闪娶小13岁的娇妻朴秀珍,热爱演艺工作的她,升为“天王嫂”后照常进行代言与节目录影,然而昨(13日)她却正式辞退主持了近6年的美食节目《Tasty Road》,外传小俩口上月结伴到夏威夷旅行后“闹出人命”,可能近期就会宣布喜讯。

裴勇俊与妻子裴勇俊与妻子

  韩星裴勇俊去年7月闪娶小13岁的娇妻朴秀珍,热爱演艺工作的她,升为“天王嫂”后照常进行代言与节目录影,然而昨(13日)她却 正式辞退主持了近6年的美食节目《Tasty Road》,外传小俩口上月结伴到夏威夷旅行后“闹出人命”,可能近期就会宣布喜讯。

  朴秀珍昨与“After school”Lizzy双双交出节目主持棒,外传裴帅夫妻上月到夏威夷度过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享受甜蜜两人世界,再加上朴秀珍离开节目后并未有新的工 作安排,让外界揣测朴秀珍可能已怀孕,或是打算积极做人,趁年轻时快替夫家添个宝宝。

文章关键词: 裴勇俊 娇妻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