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公司重申立场: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2016年01月19日07: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1月18日报道,日前(14日),罗志祥[微博]在电影《极限挑战》首映会上面对网友提问回答和大陆演员合作感想时,回答“我们都是中国人”,却在台湾引发正反两面争议。面对争议,罗志祥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表演归表演,政治归政治,强调“小猪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但也是受中华文化教育长大的中国人!”

极限挑战剧组极限挑战剧组

  当时(14日当天),罗志祥等人在北京参加《极限挑战》电影首映时,有台下观众提问他作为台湾来的艺人,和大陆的嘉宾合作有什么感想?接着小猪笑着回答:“不用分那么细,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该新闻曝出后,在台湾引发正反两面争议。罗志祥的经纪公司面对在台湾所引发的争议声,立即发出声明表示,“小猪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但也是受到 中华文化教育长大的中国人!”同时,公司再次强调请大家表演归表演、政治归政治,如果有任何人刻意扭曲或引述不正确之讯息,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 台湾 中国人 立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