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晒视频女儿称被妈妈打 黄奕斥说谎

2016年01月20日11: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双黄”抢女大战再出续集!近日黄毅清强行将女儿带去美国,接着爆料女儿遭黄奕[微博]虐打,黄奕随后回应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1月19日,黄毅清通过微博晒视频,视频中小铃铛对着镜头称妈妈打她,但视频中未显示脸上有伤。随后,黄奕在微博愤怒回应此事,称黄毅清教女儿说谎,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卑鄙无耻,不配做一名父亲。

 

黄毅清放视频(已删除)黄毅清放视频(已删除)

 

  “双黄”抢女大战再出续集!近日黄毅清强行将女儿带去美国,接着爆料女儿遭黄奕[微博]虐打,黄奕随后回应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1月19日,黄毅清通过微博晒视频,视频中小铃铛对着镜头称妈妈打她,但视频中未显示脸上有伤。随后,黄奕在微博愤怒回应此事,称黄毅清教女儿说谎,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卑鄙无耻,不配做一名父亲。

  1月19日晚,黄毅清以微博“芊禧玲铛Alice ”曝视频,视频中,铛铛对着镜头称被打脸,在黄毅清的逼问下又回答称是“妈妈”打的,并用手指向脸部。黄毅清还写道:“孩子不会撒谎。”

  随后,黄奕在微博中愤怒回应,指责黄毅清教女儿说谎。黄奕写道:“为人父,怎么可以这样教孩子,说妈妈打我,还录下来,太卑鄙无耻了,孩子那么纯洁的心灵,让你如此利用,太令人发指了,太可耻了,不配做一名父亲。”此次也是黄奕女儿被带走后首次通过微博正面回应。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 黄奕 女儿 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