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陈柏霖 余文乐周冬雨 新国民CP要诞生?

2016年01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江苏卫视[微博]《我们相爱吧》将推第二季,近日网曝阵容,三对CP分别是陈柏霖[微博]宋智孝、余文乐[微博]周冬雨[微博]、魏大勋李沁[微博] 。19日,宋智孝、陈柏霖方双双通过韩媒确定将加盟。

陈柏霖、宋智孝陈柏霖、宋智孝
余文乐、周冬雨余文乐、周冬雨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智孝和陈柏霖下周将参加《我们结婚了》中国版《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录制。预计最早将于4月中旬在中国播出。19日晚,宋智孝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宋智孝确定与陈柏霖出演,随后,陈柏霖的韩国代理方面也向韩媒证实消息。

  《我们相爱吧》上一季阵容为:崔始源[微博]刘雯[微博]、任重[微博]林心如[微博]、乔任梁[微博]徐璐,三对CP粉红不断,崔始源刘雯更传出绯闻。节目以外也真真假假,堪称国民CP。

  第二季阵容目前还未正式宣布,确定消息以江苏卫视官方公布为准。

文章关键词: 宋智孝 陈柏霖 周冬雨 余文乐 《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