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励志!女粉丝穷追5年偶像变男友

2016年01月22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明星谈恋爱或许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美国一名女子2009年迷上一出电视剧男演员,为了虏获对方的心,过去5年间不间断在社群网站上表达爱意,如今她总算得到回报。

社交网络放闪社交网络放闪
奥斯汀奥斯汀

  根据外媒报导,美国纽约22岁女子凯撒(Danielle Ceasar)4年多前看了电视剧《少年魔法师》(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后,便深深迷恋上剧中21岁男演员奥斯汀(Jake T.Austin);自此之后,凯撒经常在奥斯汀的推特上表达爱意,同时称赞对方的演技。一次活动上,两人便交换推特,进而展开联系,凯撒经过4年的努力,总算感动男方的心。

  奥斯汀日前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大方地公开恋情,不仅张贴两人热吻的照片,同时还写下“我为她疯狂”。这则贴文瞬间涌进大批粉丝,短短几天已经有数十万网友按赞,网友除了感到讶异之外,也祝福偶像能够得到幸福。凯撒事后也在社群网站上写道,“每个爱情故事都是美丽的,但我们的爱情故事是我的最爱。”短短一句话,羡煞不少粉丝。

  奥斯汀是一名美国演员,因演出迪士尼儿童系列喜剧《少年魔法师》而走红,不管是推特或是Instagram上,都有上百万粉丝追踪。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姑娘们如果你还没能把到你的偶像,其实也许是你还不够努力,或者只是差点运气,谁知道呢,总而言之不要放弃绝对没错。只要坚持下去,我一定能成为_______的女朋友!(欢迎自行填空)

  对了,一个悲报,因为霍建华等一众男神没有开微博,所以粉他们的姑娘们可能效仿了……

文章关键词: 偶像 粉丝 男友 倒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