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归来!宇多田光退隐歌坛6年后将回归

2016年01月22日06: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姬宇多田光2010年宣布无限期停止演唱活动,当时令歌迷相当不舍,日前传出她正在录制全新专辑,预计2016年春季重返舞台,却立刻被她的父亲宇多田照实否认,但她20日突然在推特宣布将回归歌坛,立刻引起关注。

宇多田光宇多田光
推特截图推特截图

  宇多田光20日在推特写下:“4月4日在NHK首播的晨间日剧《当家姐姐》(暂译)主题曲,现在由我来制作,现在正绞尽脑汁想着曲中剩下的一句歌词中。”透露着自己将要回归歌坛,立刻让许多等待许久的粉丝相当激动。

  宇多田光是第1次为NHK的戏剧写歌,所以让许多粉丝格外期待。她2010年宣布无限期停止演唱活动,离开日本音乐界6年,专心当“普通人”,当时离别的最后1首歌曝光后,让许多粉丝边流泪边听,20日她自己承认将回归歌坛,立刻引起日本媒体关注。

文章关键词: 宇多田光 女神 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