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金唱片奖:EXO连斩3奖创历史

2016年01月23日09:1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礼将继续在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隆重举行,由Super Junior成员利特、f(x)成员Krystal和全炫茂担任主持人。男团EXO连夺“全球人气奖”、“本奖”和“专辑大奖”3项奖项,并成功蝉联3年的大奖。

  队长SUHO发表获奖感言:“连续3年获得大奖,这是我们的荣幸,非常感谢大家,很抱歉不能展现最完美的表演,同时也很感激授予我们这么大的奖。怀抱着登山的心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EXO都将齐心协力攀上顶峰。”

  灿烈接着说道:“2016年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时间,希望能够和大家一直这样走下走。”伯贤则称:“奖的样子像L型,颜色和大家手里拿的也很像,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会继续努力。”

  D.O。表示:“感谢为我们辛苦的每一位,今后将继续努力展现更好的一面。”CHEN称:“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感谢颁给我们这项大奖,今后将继续努力。”最后SUHO说道:“还不能透露我们何时回归,但今年一定会带来一张全新的专辑。”

  SHINee成员钟铉也连斩3奖杯,分别是以SOLO身份夺得的“本奖”和SHINee获得的“本奖”和“国内人气奖”。捧得“SOLO本奖”的钟铉表 示:“感谢利特大哥,感谢SM的同仁们,我爱你们。”温流在发表SHINee本奖获奖感言时表示:“正因为有大家的喜爱才有现在的我们。”珉豪则向工作人 员、经纪人等传达谢意。

  此外,Seventeen和TWICE一齐获得“JTBC2新人奖”,“最佳团队演唱奖”颁发给了BTOB,而CNBLUE成员郑容和获得了“最佳个人演唱奖”。

  1986年起举办的金唱片奖是以前一年的音源和专辑销量为基准,评选出一整年中最受大众喜爱的歌曲和歌手的颁奖礼,今年迎来第30届。

  以下为获奖名单:

  #专辑大奖-EXO

  #专辑本奖-A pink、VIXX、f(x)、防弹少年团、CNBLUE、SHINee成员钟铉、BTOB、SHINee、Super Junior

  #国内人气奖-SHINee

  #全球人气奖-EXO

  #JTBC2新人奖-Seventeen、TWICE

  #最佳团队演唱-BTOB

  #最佳个人演唱-CNBLUE成员郑容和

  河洪俊/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唱片 EXO 记录 历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