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被曝将在意大利办婚礼 具体日期未定

2016年02月01日0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近期事业得意,同未婚夫Taylor Kinney的感情也很稳定,不过二人订婚将近一年也没办婚礼,日前终于有点眉目,有消息指Gaga有意计划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她希望能够拥抱自己意大 利的血统,在意大利的乡郊地方找寻合适的地点,举行一个极具意大利风情的盛大婚礼。”不过据指二人仍好享受订婚阶段,未落实日期及确切的地点。

资料图资料图

  Lady Gaga近期事业得意,同未婚夫Taylor Kinney的感情也很稳定,不过二人订婚将近一年也没办婚礼,日前终于有点眉目,有消息指Gaga有意计划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她希望能够拥抱自己意大 利的血统,在意大利的乡郊地方找寻合适的地点,举行一个极具意大利风情的盛大婚礼。”不过据指二人仍好享受订婚阶段,未落实日期及确切的地点。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 婚礼 未婚夫 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