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坚持怀孕期间养狗:先生不在时它便是伴

2016年02月01日08: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伊能静与秦昊结婚后,本月14日宣布怀孕。目前已经46岁的她,不仅对自己保养得宜,养胎更是十分讲究。日前,有网友提醒她怀孕不能养狗,对此她进行了回应。

资料图资料图

  伊能静与秦昊结婚后,本月14日宣布怀孕。目前已经46岁的她,不仅对自己保养得宜,养胎更是十分讲究。日前,有网友提醒她怀孕不能养狗,对此她进行了回应。

  伊能静平时除了大儿子小哈利以及老公秦昊的陪伴外,和她最亲近的便是爱犬小Mi,伊能静留言称,“秦先生不在时小Mi便是伴,我会帮她刷毛、清眼睛、屁屁、按摩”。对于孕妇养狗的注意事项,她也表示,只要做好四件事,怀孕养狗是没有问题的,“帮狗打好预防针、定期检查、散步不进草丛、不接近陌生狗”。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养狗 怀孕 秦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