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光+好眷侣!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拍婚纱照

2016年02月03日08: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吴奇隆与刘诗诗之前传出猴年要举办婚礼,前日两人乘飞机抵达新西兰机场,引发粉丝热烈猜想。昨日,吴奇隆、刘诗诗以及《蜀山战纪》的总制片人刘小枫在微信中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吴奇隆大方承认此行是来拍婚纱照的,同时也在为《蜀山2》勘景。

婚纱照路透婚纱照路透
婚纱照路透婚纱照路透

  家庭规划:

  婚期不远,生孩子顺其自然

  在与媒体聊天时,大家集体要求刘诗诗“声音亮相”,随即刘诗诗甜蜜地“出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没想到,大家齐呼“嫂子真好”,弄得刘诗诗不好 意思再说话。吴奇隆急忙出来“护花”:“诗诗现在可是大老板了,她说自己要低调,企业家不接受采访。”看他们夫妇秀恩爱,记者们询问《蜀山战纪》这个IP 是在他们宣布恋情后“风生水起”的,是不是吴奇隆送给刘诗诗的结婚大礼呢?吴奇隆一听开心地笑起来,他坦承:“这部戏确实蛮有意义的,也是在我跟她相处的 这段时间筹备的,她第一次当出品人,所以挺有纪念意义。”

  将自己的爱妻“捧”为出品人,那么以后会不会再拍同部戏呢?吴奇隆说:“在戏剧上的合作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因为各自都有安排,但是在投资项 目上应该是一直会合作。”说到这里,“霸道总裁”吴奇隆突然露出一丝甜蜜的“恐慌”:“哦,她说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 不让我演戏!”聊到此次的新西兰之行,吴奇隆露出“妻管炎”的隐性气质:“这次来新西兰,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自然风景。”

  美美的婚纱照马上拍完,那么婚期应该不远了吧?吴奇隆给出肯定的答案:“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暂时还不方便说,反正不是在北京。”那么 到时候求婚会给诗诗什么样的惊喜?吴奇隆又是哈哈大笑:“既然是惊喜就不能透露太多,大家慢慢看,大家一起共同经历这个惊喜吧。”至于大家关心的蜜月和 “早生贵子”的事儿,吴奇隆甜甜地表示:“在哪儿度蜜月,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我们一样一样来,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照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 方,一切慢慢都会知道的。”那么生小孩呢?吴奇隆说要“顺其自然”:“今年有很多工作上的事还没安排完呢,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谈定的,不管怎么样先完成工 作再说吧。”

  在新西兰拍完婚纱照,差不多就要过年了,吴奇隆感慨两人工作繁忙:“我们没几天假,过年后各自就要分开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

  繁忙中如何保持好的情感呢?吴奇隆说:“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时间被不同的工作占满了,一方面尽量争取大家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另一方面要互相尊 重,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他还不忘替爱妻回应是否参加综艺节目的事:“诗诗在努力地当好的演员和好的投资者,所以不上综艺节目。”

  事业规划:

  《蜀山2》下半年开机

  和吴奇隆、刘诗诗一起到新西兰的还有《蜀山2》的总制片人刘小枫。吴奇隆笑称刘小枫是来为“《蜀山2》勘景的”。据刘小枫透露:“《蜀山2》目前处于剧本的最后完成以及敲定演员的阶段,下半年即可开机。至于是不是还用原班人马,吴奇隆说演员方面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除了做演员,吴奇隆这两年正在全力往“企业家”转型,他的商业才华也在《蜀山战纪》这个项目上得以体现。至于公司的下一步规划,吴奇隆与刘小枫 胸有成竹,他们不会停留在某个题材上,今年将在电影、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上都有发力。至于粉丝最关注的电视剧方面,他们透露今年除了一些古装剧外,也会有 时装戏的安排。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吴奇隆 婚纱照 新西兰 好风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