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银发造型仙气逼人 被夸仙女攻酷似吴亦凡

2016年02月04日00: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早,许晴[微博]微博晒出参加某节目时的短发造型,并称:“《老炮儿》要是拍续集,换我来演小爷好不好呀!”吴亦凡随后回应调侃:“那我演,话匣子?”姐弟俩人不仅撞脸而且逗趣互动,让网友大呼:“这个可以有!”网友们支持俩人的角色互换。也有人表示:“俩位都太帅,都是老公!”

许晴许晴
许晴许晴
吴亦凡吴亦凡

  今早,许晴[微博]微博晒出参加某节目时的短发造型,并称:“《老炮儿》要是拍续集,换我来演小爷好不好呀!”吴亦凡随后回应调侃:“那我演,话匣子?”姐弟俩人不仅撞脸而且逗趣互动,让网友大呼:“这个可以有!”网友们支持俩人的角色互换。也有人表示:“俩位都太帅,都是老公!”

  许晴一改温柔端庄形象,以一头银色短发霸气出现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现场观众大呼意外,更有细心网友指出许晴新造型与吴亦凡《老炮儿》中的银色短发造型颇为神似,纷纷留言“话匣子秒变小爷”。

  银幕上的许晴一直给人端庄柔美的形象,在电影《老炮儿》中颠覆形象出演了北京胡同大妞,风情爽飒,江湖气十足。观众还在适应北京大妞儿许晴的转 变,这次许晴的短发造型又一次突破了所有人的想象,银色短发更增添几分英气和帅气,网友盛赞“霸气酷炫帅”,“霸道晴少爱上我”。而与吴亦凡“撞色”也让 网友很兴奋,调侃两人购买的同款假发,称赞“只有晴姐和凡凡这样的男神女神才能驾驭奶奶灰”。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许晴 银发 仙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