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怀孕的伊能静遇上最强小三 TA是?

2016年02月07日00: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5日,伊能静在微博上po出秦昊和爱犬的一组合照,小狗在秦昊上厕所、抽烟、睡觉的时候都形影不离,惹得伊能静嫉妒不已,称此小狗是史上无敌小三:“史上无敌小三,彻底输了,至少男人上洗手间睡在门口等,臣妾我真的做不到!”  

伊能静微博图伊能静微博图
伊能静微博图伊能静微博图
伊能静微博图伊能静微博图

  2月5日,伊能静[微博]在微博上po出秦昊[微博]和爱犬的一组合照,小狗在秦昊上厕所、抽烟、睡觉的时候都形影不离,惹得伊能静嫉妒不已,称此小狗是史上无敌小三:“史上无敌小三,彻底输了,至少男人上洗手间睡在门口等,臣妾我真的做不到!”   网友也调侃道:“这小狗上辈子一定是秦先生的情人,一定是的!”“哇,秦先生实际是该有多温柔啊~”

  网友也调侃道:“这小狗上辈子一定是秦先生的情人,一定是的!”“哇,秦先生实际是该有多温柔啊~”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怀孕 小三 危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