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前夫李军:她摧毁了我的事业与家庭

2016年02月07日0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歌手陈红被前夫李军起诉陈红股权转让协议无效一案于2月2日下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2月4日晚,李军发布长微博,称陈红摧毁了他的事业与家庭,他 多年的屈辱源于陈红的欺骗和贪婪。李军写道,陈红非法伪造股东会决议及出资转让协议签名,转走他名下的巨额资产,他还附上陈红在公司文件上签字的照片,力 证其作为军人参与经商。

 

  陈红前夫:多年屈辱源于陈红的欺骗贪婪

  歌手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于2月2日下午在海淀法院公开审理。2月4日晚,李军发布长微博,称因为和陈红的婚姻以及她本人的贪婪无度,自 己的事业和家庭都被摧毁。他写道:“多年的屈辱和痛苦,家庭和公司的不幸遭遇,都源于陈红对我的欺骗和贪婪,我想把事实对大家说一下,我相信法律是公正 的,法院会还我一个公道的判决结果。”

  李军在长微博中指出,陈红非法伪造股东会决议及出资转让协议签名,转走他名下的巨额资产。李军贴出相关证据,称陈红提前收买公司CEO,把公司 章证收走,并附上了相关司法鉴定结果,称陈红“伪造了北京亚之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会决议,及出资转让协议的我与母亲签名,把公司的99%股权 非法转到她母亲李善荣名下,转走资产评估价值近30亿”。

  陈红代理律师在法庭上拒不承认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对此,李军上传陈红以陈总身份公开出席2016年亚之杰奔驰年会的照片,并附上多份陈红在公司内部签发的及人事任免书、资金开支请示、财务流程通知等文件的图片,称陈红的头衔是董事长,力证其参与了公司经营。

  李军还在微博中透露,陈红这两年切断了他及家人的一切经济来源,还用尽了手段来残害他的家人,“她弟弟多次发信息威胁我妹妹,陈红还哄骗我70 岁的母亲去工商局把剩余的1%股权变更给她”。李军在最后表示,自己与家人忍无可忍,只能走法律程序以得到一个公正的判决结果,希望法院还他和家人一个公 道。

  陈红被前夫起诉 回应“用军人身份经商”

  去年6月29日,歌手陈红前夫、微博认证身份为“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李军发布长微博《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讲 述陈红巨额花销、偷情并侵占其资产的“婚姻内幕”。去年,李军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称与陈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时忽视了其现役军人的身份,请求 判定股权转让协议书部分无效。

  2016年2月2日下午,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审理。陈红代理律师表示,李军的起诉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诉状中所涉及的 《股权转让协议书》相关条款是一个授权条款,即李军将相关权利授予陈红,诉状中所涉及的《股权转让协议书》相关条款是一个授权条款,即李军将相关权利授予 陈红。《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相当于部门规章,部门规章的法律效力不能作为合同无效的法律依据;此外陈红获得授权后,并没有亲自经商的行为,李军方面 的证据与本案没有关联。

  据了解,在法庭询问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期再审。

文章关键词: 李军 陈红 婚姻 偷情 前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