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十几年前曾在速食店打工:门口带小朋友跳过舞

2016年02月0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姚晨在微博晒出在老家某速食店门口的自拍,称自己十几年前曾在这里打工。同时,她还留言称:“这里的每一片地砖,每一块玻璃窗我都认真擦过。 还在门口带许多小朋友跳过舞唱过歌。现如今,店里的小伙伴们早已各奔东西,但青春的记忆永不褪色。”照片中,她在店门口一会低头好像在回忆往昔,一会比剪刀手开心起跳。

 

姚晨微博图姚晨微博图

 

  今日,姚晨在微博晒出在老家某速食店门口的自拍,称自己十几年前曾在这里打工。同时,她还留言称:“这里的每一片地砖,每一块玻璃窗我都认真擦过。 还在门口带许多小朋友跳过舞唱过歌。现如今,店里的小伙伴们早已各奔东西,但青春的记忆永不褪色。”照片中,她在店门口一会低头好像在回忆往昔,一会比剪刀手开心起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道,“大姚姐,你上能接仙儿,下能接地气”、“老板留下悔恨的泪水”、“好想找你签名”。

文章关键词: 姚晨 打工 速食店 小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