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新年宣布二胎怀男胎 晒5个月巨肚

2016年02月0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宣布要生儿子啦!昨天除夕夜,她许下新年愿望“希望顺利生下健康的儿子”,透露腹中胎儿是男胎。

大S挺大肚出现大S挺大肚出现

  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宣布要生儿子啦!昨天除夕夜,她许下新年愿望“希望顺利生下健康的儿子”,透露腹中胎儿是男胎。39岁的她与汪小菲结婚5年多,女儿汪希玥已经一岁多,虽然大S表示婆婆没有催她生儿子,但汪小菲是独子,身为儿媳难免有压力,这次宣布怀男胎,想来全家都很高兴。随后 汪小菲也在微博透露,老婆已怀孕5个多月,正在期待“小猴子”的到来。

   已做好产后复出准备 希望能保持身材

  提到第二次怀孕的感受,大S表示:“现在都乖乖待产,肚子超大,猛抽筋,还蛮辛苦的。”不过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产后复出的准备,到时会先拍戏,“希望立刻有好剧本送来”。

  身高163公分的她对身材要求完美,婚前体重维持42公斤,但怀第1胎时却飙到79公斤,花了整整一年才瘦身30公斤,这次二度怀孕,她已经有了经验,希望“能迅速瘦下来”。

   小S献上祝福 姐妹共同为台湾灾民捐款

  据 悉,大S和汪小菲昨晚带女儿赴小S家围炉。和大S姐妹情深的小S事先就得知姐姐怀男胎,小S说“很替大S开心,期待看到一个健康帅气的小男婴”,并表示新 年新希望是和大S可以再合作主持,自己也会发新单曲,问她去年最大遗憾?她幽默说:“没帮徐妈妈找到对象,我妈条件要对方会开车,不会烦她!”

  台湾地震之后,姐妹俩也共同献上爱心,大S夫妻俩捐款260万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小S则和老公许雅钧(Mike)、公公许庆祥共捐200万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

  为生娃历尽艰辛 曾暂停演艺事业

  2010年,大S与汪小菲恋爱仅20多天就领证闪婚,当时34岁的她在生娃这件事上已属“高龄”,婚后肚子迟迟没动静,相比婚后六年抱仨的妹妹小S,难免压力巨大。

  为了怀孕,大S不仅拍完《大武生》后便暂停演艺事业,吃素多年的她还“大开荤戒”,喝鸡汤、吃阿胶,狂补身体。此外,她还尝试了各种求孕方法, 比如把朋友送的“好孕棉”摆在床上,每晚量体温和算排卵期增加受孕机率,赴泰国许愿 求子等等,可谓煞费苦心,终于在37岁时喜得女儿汪希玥,开心宣布过上了“三口之家”的甜蜜生活。

  怀第一胎时,大S没透露小孩性别,直到女儿出生大家才知道。她曾表示婆婆张兰 没催她生儿子,然而汪小菲是这个大家族的独子,这回公布怀男喜讯,可算是满足了全家人的心愿。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 大S 怀孕 二胎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