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爱女小源宝甜美出镜 网友:基因太重要!

2016年02月1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年初一,张震更新微博晒出爱女萌照,配文称“小源宝和大家拜年啦”。照片上,张震女儿源宝戴着黑色的毛线帽,一双大眼睛澄澈明亮,抿着小嘴巴,十分可爱。虽然尚小,但从面相已能隐约看出老爸基因的强大力量。

张震微博图张震微博图

  大年初一,张震更新微博晒出爱女萌照,配文称“小源宝和大家拜年啦”。照片上,张震女儿源宝戴着黑色的毛线帽,一双大眼睛澄澈明亮,抿着小嘴巴,十分可爱。虽然尚小,但从面相已能隐约看出老爸基因的强大力量。

  有如此活宝给大家拜年,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称:“源宝好可爱,可男神你为何不合照?”“太太可爱了,看来还得找好看的老公,基因太重要!”

文章关键词: 张震 爱女 基因 毛线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