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雪梨全程牵手版纳秀恩爱 游乐园任性玩

2016年02月12日08: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年初一,国民老公任性玩翻自家乐园,思聪雪梨全程牵手版纳秀恩爱大年初一,思聪携女友雪梨现身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程牵手甜蜜秀恩爱,引得上万游客疯狂围观。

  思聪雪梨全程甜蜜秀恩爱雪梨惊声尖叫,思聪贴心安抚此次思聪携女友高调游园,毫不避讳当日上万游客,游客中已形成粉丝团,争相一同乘坐园内 游乐设备。思聪与雪梨起先到达“望天巨树”,此台设备是模拟飞船发射, 瞬间升到61米高空,又迅速回落地面,可体验超强失重感的惊险刺激。雪梨全程惊声尖叫,思聪则显得比较平静,结束后,思聪更是对雪梨恩爱安抚,一直搂肩不 肯松手。

  思聪雪梨一同乘坐“心型过山车”,表白意图十分明显作为著名表白圣地的西双版纳雨林飞鹰过山车,是世界上唯一的“心型过山车”,轨道全长 885米,高度落差达40米,360度的“爱心”回转相当惊险刺激。思聪此次带雪梨一同乘坐“心型过山车”实属用心制造一个勇敢而浪漫的求爱画面,“心” 上告白意图明显。

  表白圣地“心型过山车”雨林飞鹰思聪雪梨身旁,惊现神秘“大长腿” 与思聪雪梨一同游玩的,还有一名神秘女子,此女子身材高挑,面容俏丽。三人一同在万达主题乐园观赏了冰上歌舞剧“蝴蝶公主”、水上特技秀“美人鱼”,及花 车大巡游“孔雀公主”。全程有说有笑,看似十分亲密。自昨日媒体爆料思聪携女友乘私人飞机现身版纳后,今日早早就有思聪粉丝到万达主题乐园守候。更有游客 表示,可以在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如此欢乐的地方一同与首富公子过年,来得太值了。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雪梨 游乐园 版纳 游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