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编剧格森癌症去世 仅49岁

2016年02月12日09: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Daniel Gerson)因脑癌去世,年仅49岁。据其家人声明,他是上周六在洛杉矶家中病逝。

资料图资料图

  2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Daniel Gerson)因脑癌去世,年仅49岁。据其家人声明,他是上周六在洛杉矶家中病逝。

  格森参与过《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汽车总动员》《四眼天鸡》《拜见罗宾逊一家》等多部迪士尼、皮克斯动画,还在《头脑特工队》被“特别感谢”,明年上映的《汽车总动员3》剧本也有他参与。

文章关键词: 超能陆战队 编剧 癌症 迪士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