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证实阎肃因脑梗过世:很平静没有痛苦

2016年02月14日00: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2日,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著名艺术家阎肃于今天凌晨因病过世,享年86岁。阎肃的儿子阎宇随后在微博证实这一消息。新浪娱乐 也联系到阎肃的家人,证实老爷子因脑梗过世。阎肃是空政文工团创作员,曾创作了《敢问路在何方》《前门情思大碗茶》《雾里看花》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阎肃阎肃

 

  2月12日7:02,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首先公布这一消息:“2016年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同志因病在北 京逝世。一代艺术大师忠魂陨落,12个大字敬挽这位德艺双馨的老人:一片丹心、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他给世人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 度的文艺精品佳作,鼓舞和激励了一代代中国人。”

  7点49分,阎肃的儿子阎宇随后通过微博证实该消息,@古诗中国_阎宇在微博写下:“不得不在春节假期向各方报告,如按阎老的习惯肯定是不愿在 这特殊时间打扰大家的,真的很抱歉!我父亲阎肃,于今晨,2016年2月12日晨平静地离开了尘世。很平静,没有任何痛苦,就像睡着了一样。老爸可能觉得 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就这么离开了。我们无力改变命运。再次为打扰大家深深抱歉!”

  新浪娱乐也拨通了阎肃家人的电话求证此事,对方表示老爷子确实在今天凌晨因脑梗过世。

文章关键词: 阎肃 脑梗 离世 平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