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性最想嫁谁?刘在石苏志燮最受欢迎

2016年02月16日07:0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国民主持人”刘在石和演员苏志燮[微博]分别成为韩国20-40代女性最想结婚和谈恋爱的对象。

 

资料图资料图

 

  日前,KBS 2TV《最想得到的男人》节目组为分析韩国女性心目中高品质男人,对1000名20-40代的女性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最想与他谈恋爱”的调查中,苏志燮以8.4%的支持率成为女性最爱,刘在石(7.1%)、金秀贤[微博](4.3%)紧跟其后。尤其是苏志燮最受30-40代熟女的喜爱。苏志燮在《Oh My Venus》中的健硕身材、帅气形象以及贴心举动等虏获了广大女性的芳心。而朴叙俊、俞承豪、玄彬和姜栋元也以微小的差距上榜。

  在“最想与他结婚”的榜单中,有16.7%的应答者将票投给了刘在石,亚军则是车胜元[微博],苏志燮以4.1%的支持率多的季军。刘在石不仅是“国民主持人”,在女性心目中更是国民好老公。民众认为刘在石形象正直,品行端正,热爱家庭,贴心细致。车太贤、池珍熙[微博]、SEAN则分列第4-6位。

  KBS 2TV《最想得到的男人》将于3月5日开播。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 刘在石 韩国 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