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陈羽凡回归 拉胡海泉秀恩爱

2016年02月20日10: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因骨折而缺席的陈羽凡[微博],在本周的《好歌曲》终于回归,精神饱满地亮相,火力全开地参与抢学员,遇到一位有才华的主妇音乐人,他接地气地跟对方调侃起家务活儿,更顺势跟海泉秀了把恩爱,不想却因为太肉麻惨遭嫌弃。

羽泉合体羽泉合体

  因骨折而缺席的陈羽凡[微博],在本周的《好歌曲》终于回归,精神饱满地亮相,火力全开地参与抢学员,遇到一位有才华的主妇音乐人,他接地气地跟对方调侃起家务活儿,更顺势跟海泉秀了把恩爱,不想却因为太肉麻惨遭嫌弃。

  一场意外令羽泉[微博]组 合二缺一,在《中国好歌曲》的录制中,这边海泉独当一面全力支撑,那边羽凡心系现场,不忘视频连线贡献力量,缺席几期节目后,羽凡终于“逃离”医院,火线 回归。为了弥补缺憾,羽凡全力开战,使出浑身解数抢学员,现场玩嗨,刷足了存在感。场上来了一位学古典钢琴的选手,创作歌曲才华横溢,她在舞台自爆,目前 是全职主妇,“结婚了,在家里写写歌,扫扫地。”羽凡立刻点赞,“不会写歌的女人,不是好家庭(主妇)。”更调侃,除了扫地以外,“做饭、买菜是老公的事 情么?”对家庭生活了如指掌,羽凡的表现相当接地气。单身的海泉则很羡慕,“写写歌,扫扫地。这是一个特别棒的状态。”不想羽凡立刻小鸟依人状,当众与拍 档秀起恩爱,“我就写写歌,陪陪你!”眼看二人CP感十足,羡煞旁人,但海泉却不解风情,大煞风景当场秒拒,“你还是去扫地吧!”

  羽凡的回归令导师组准备火锅隆重欢迎,还各自送上了礼物,陶喆[微博]则暖男上身放大招,贴心地亲自动手,煲了靓汤慰问,甚至还亲自用勺喂给羽凡喝。羽凡感动之余,却也有些消受不起,连连感叹,“搞得我跟坐月子似的。”

文章关键词: 陈羽凡 羽凡 海泉 好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