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男闺蜜?阿娇与男子亲密逛街有说有笑

2016年02月21日08: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出道15年的组合Twins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长,两位成员钟欣潼(阿娇[微博]) 与蔡卓妍[微博](阿Sa)亦在大家见证下成长。阿娇今日爆出与一男子亲密逛街,不知是不是有新情况了呢?

阿娇阿娇
阿娇阿娇

   相互看手机开心分享

  2月19日当晚8时许,阿娇与四眼健硕新欢现身西九龙一个商场,虽然男方样子普通,但似乎相当开朗。只见他与阿娇话题多多,在唱片铺看唱片及杂 志时全程讲不停,完全没 有冷场。二人每拿起新产品都交头接耳地讨论一番,健硕男似乎对唱片相当熟悉,如数家珍地不停为阿娇介绍,不一会儿更索性取了一个购物篮慢慢扫。期间二人说 话不断,不时打情骂俏,嘻嘻哈哈地谈不停,快乐不知时日过,一间铺竟然走足了几小时。

  离开时,健硕男风度十足地帮阿娇拿战利品,而阿娇则边行边展示手机中的得意图片,健硕男亦投其所好,不停发放笑弹,让阿娇频频甜笑,然后到停车场取车赶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钟欣桐 男闺蜜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