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贾乃亮否认肉体造假:你们不了解我

2016年02月22日08: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贾乃亮[微博]为某时尚大片拍摄封面,性感裸上身大秀身材,完美诱人的腹肌被网友质疑造假。2月18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封面照,并俏皮回应称:“你们还不太了解我!”照片中,贾乃亮裸露上身,双手放于脑后,露出完美的肌肉,相当诱人,更有忠实粉丝狂添屏。

贾乃亮贾乃亮
贾乃亮贾乃亮

  贾乃亮[微博]为某时尚大片拍摄封面,性感裸上身大秀身材,完美诱人的腹肌被网友质疑造假。2月18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封面照,并俏皮回应称:“你们还不太了解我!”照片中,贾乃亮裸露上身,双手放于脑后,露出完美的肌肉,相当诱人,更有忠实粉丝狂添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总感觉脸和身体是两个人。有点怪怪的。”“你的腋毛呢?”“裤子还敢再往下点吗。”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裤子 半裸 肉体 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