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坐央视主播台体验《新闻联播》播报

2016年02月22日08:33   央视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9日上午11时15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央电视台调研。

习近平体验《新闻联播》习近平体验《新闻联播》

  2月19日上午11时15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央电视台调研。

  上午,习近平先来到总控中心,同央视北美分台视频连线,向分台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之后,习近平来到《新闻联播》演播室、导播间,同编播团队互动交流。《新闻联播》创办38年,是央视历史最久的栏目。总书记走进导播台,观看导播操作,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习近平在演播室与主播交流时,坐上《新闻联播》主播台体验新闻播报,《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为习主席演示操作。

文章关键词: 习近平 新闻联播 央视 主播台 总书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