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严控未成年上综艺 多家卫视已接通知

2016年02月23日08: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网友爆料称广电总局将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无论从节目的数量、内容包括节目的播出时间都将进行调整,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即便经过审核也不能上黄金档播出。据悉总局将于近期出台管控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节目的细节。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哪儿
广电通知广电通知

  昨日网友爆料称广电总局将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无论从节目的数量、内容包括节目的播出时间都将进行调整,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即便经过审核也不能上黄金档播出。据悉总局将于近期出台管控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节目的细节。

  为此新浪娱乐联系了多家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等卫视工作人员均表示已经收到通 知,正在了解学习,多档节目都表示未有受到影响。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透露他们目前正在了解通知,学习和研究之中。对于《爸爸去哪儿》和《妈妈是超人》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方则未有回应。北京卫视 《二胎时代》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受到影响,因为节目“二胎”主题也是在响应国家政策。《音乐大师课》工作人员则表示已经接到通知,不过《音乐大师课》是一档素人音乐养成节目,所以不会受到影响。

  目前正在各家卫视播出的有未成年人的节目包括有《二胎时代》、《音乐大师课》,刚刚收官的则有《闪亮的爸爸》,即将于3月份播出的有《妈妈是超人》,此前这档节目定档是3月黄金档,或有可能会挪出黄金档。《妈妈是超人》参与的艺人则表示还没有收到调整的通知。据悉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将于五月份播出,亮相第二季度,是否会有调整还不得而知。备受关注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筹备工作其实已经开始,《爸爸去哪儿》艺统工作人员其实此前就在敲明星,第四季或有可能会加入素人家庭。

文章关键词: 广电 卫视 爸爸去哪儿 亲子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