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跑男情报泄露?放心!还是原班人马

2016年02月24日00: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录制在即,之前有传言称baby将退出《跑男》,《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还有消息称,“小鲜肉”鹿晗[微博]将退出跑男,搞得大家人心惶惶。2月21日,日前有个人简介自称是《奔跑吧兄弟》摄像组助理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原班人马,奔跑出发!”并贴出第三季节目录制照片。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录制在即,之前有传言称baby将退出《跑男》,《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还有消息称,“小鲜肉”鹿晗[微博]将退出跑男,搞得大家人心惶惶。2月21日,日前有个人简介自称是《奔跑吧兄弟》摄像组助理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原班人马,奔跑出发!”并贴出第三季节目录制照片。

  2月23日,“全民星探”也发微博称节目将会是原班人马。

  随后记者联系了《奔跑吧兄弟》新任总导演蒋敏昊,对方以开会为由未有回应是否为原班人马的消息。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传出的 baby、鹿晗不再加盟的消息未假消息。两位艺人都将继续奔跑。今年1月15日鹿晗还发微博表示:“兄弟,不说再见,我们还有很多星期五。”新浪娱乐独家 获悉节目将于3月1、2、3号左右录制。

  看到baby和鹿晗这两个吸粉保证在,网友也不禁调侃:“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黄妈妈今年又抱不上孙子了……”“今年还有我鹿,好开心啊啊啊啊!”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 鹿晗 原班人马 第四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