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疑似已订婚 那些年“恋”过赵丽颖的高帅富

2016年02月24日00:0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出身普通的农村家庭,赵丽颖[微博]没有接受过专业院校的培训,但出道之后星途扶摇直上,电视剧拍一部火一部,被封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事业俨然已经进入了丰收期。那么爱情呢?

赵丽颖赵丽颖

  出身普通的农村家庭,赵丽颖[微博]没有接受过专业院校的培训,但出道之后星途扶摇直上,电视剧拍一部火一部,被封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事业俨然已经进入了丰收期。那么爱情呢?

  去年她在为 《花千骨》宣传的时候,曾经自爆择偶观,“以前会期待另一半是圈内人,但慢慢发现不管圈内圈外,两人的相爱程度才最重要。”这个说法似乎在为她的新恋情做 铺垫。前几日,“全民星探”曝光了赵丽颖的恋情。她在农历新年前后被拍到和一位圈外男性同游马尔代夫,举止亲密。随后,这位男性的身份被曝光,是某电商网站的创始人王昊。

  出道以来,赵丽颖以“国民甜心”的形象吸收了一大批“宅男粉”,她自身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从合作《陆贞传奇》的陈晓[微博],到《蜀山战纪》的陈伟霆[微博],再到如今的富商王昊,这位“国民甜心”的择偶标准莫非也是“高,富,帅”三个字?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王昊王昊

  富·王昊

  家底丰厚的海归精英,热衷时尚和旅游

  赵丽颖在农历新年前后曾被网友拍到在马尔代夫旅游,同行的还有另一位女性,但当时仅有登机牌和背影的照片。昨日据“全民星探”称,有网友爆料当 时同行女性为王昊的妈妈,此后爆料者还透露,与这位女性打了一次麻将,该女子将赵丽颖称为“准儿媳”。按照这个说法,王昊和赵丽颖已经是未婚夫妻的状态了。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元旦期间曾同游印尼。对于恋情的曝光,赵丽颖没有给予回应,爆料者的证词未能证实真伪,但照片中两人的亲密程度似乎可以 证实恋情的确凿。

  对于这则恋情的曝光,网友对赵丽颖的圈外男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资料显示,他1979年出生,比赵丽颖年长8岁,14岁就留学美国,并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回国之后,王昊成为一家4A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外传王昊远不止是海归精英这么简单,他家底丰厚,母亲也是商人。2008年,王昊创办了一 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富二代”的身份对其事业有不少帮助。

  王昊的微博随后被曝光,显然他是一个称职的“创业者”,微博几乎被自家公司的广告所占据。而他个人也注重时尚品味,经常分享名牌大包和搭配法则。近年来赵丽颖越变越洋气,难道是新男友的功劳?此外,王昊还喜欢在微博分享自己住过的精品酒店,显示出他是一个热衷旅游的达人,难怪他和赵丽颖的恋情被曝光也是在度假期间。

陈晓赵丽颖陈晓赵丽颖

  帅·陈晓

  古装花美男,荧屏CP被传假戏真做

  赵丽颖和陈晓的绯闻始于两人合作的《陆贞传奇》,该剧的热播让这两位娱乐圈新人名声大噪,他们在剧中的CP线深得观众喜爱,两人还一度被传假戏 真做,在横店片场被曝光了牵手照。此外,他们在宣传剧集的各个活动上,都显得比普通友人更加亲密,难免会让人确信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对于这段绯闻,他们虽然没有承认,但态度却相当暧昧。当媒体逼问两人是否“在一起”时,陈晓曾说过:“现在还不能回应。”本着不否认就是承认的原则,当时陈晓已经被广大网友视为赵丽颖的男朋友。

  不过,陈晓和陈妍希[微博]主演了于正版《神雕侠侣》之后,他大方地承认了和陈妍希的恋情,于是他和赵丽颖的这段“往事”就无疾而终了。微妙的是,当陈晓和陈妍希正式承认恋情时,赵丽颖还以“前任”的身份冲上热搜榜。

陈伟霆赵丽颖陈伟霆赵丽颖

  高·陈伟霆

  优质小鲜肉,传与阿Sa多年恋情被赵丽颖拆散

  除了拥有“收视女王”的美称,赵丽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绯闻女王”。继陈晓之后,赵丽颖在拍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时,被传与剧中搭档陈伟 霆再一次“假戏真做”,不过,这次赵丽颖的身份成为了第三者,媒体一度猜测,是赵丽颖的介入,让陈伟霆斩断与阿SA的五年情分。

  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片场,陈伟霆和赵丽颖的互动十分暧昧。陈伟霆曾在微博发了一张赵丽颖抓着他的假发的照片,并写“我的发质好吗?@赵丽颖”。还有网友曝光,两人在片场对剧本时,竟然一直牵着手。而让两人擦出爱火花的,据悉是片中一段拍足3小时的吻戏。

  虽然被传是陈伟霆与阿Sa恋情的第三者,但两人似乎毫不避讳,继续合作新作品《老九门》,还在情人节当天发布搞怪合照。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高帅富 王昊 陈晓 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