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工作室斥营销号诽谤:已启动法律程序

2016年02月24日00: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营销号发布angelababy[微博]杨颖与杨幂[微博]、赵丽颖[微博]、刘亦菲[微博]、郑爽等人的一些不实消息,称因为资源问题而全面黑她们。2月22日晚,baby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此不实言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维护Baby权益,并请立即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

截图截图
anglebabyanglebaby

  近日有营销号发布angelababy[微博]杨颖与杨幂[微博]、赵丽颖[微博]、刘亦菲[微博]、郑爽等人的一些不实消息,称因为资源问题而全面黑她们。2月22日晚,baby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此不实言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维护Baby权益,并请立即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

  2月22日晚间,angelababy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严正声明,否认造谣baby与杨幂、刘亦菲、赵丽颖、郑爽的一些不实消息,称:“近日 有不良账号在微博上公然发布恶意诽谤Angelababy的不实言论,此类不实言论正被有组织的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严正声明: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 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依法维护Angelababy的权益,拥护国家法律法规。”

  对此,网友也纷纷力挺baby,留言称:“ 拒绝一切恶意诽谤,依法维护baby的权益!”“拒绝恶意诽谤,保护baby!”“请务必揪出幕后黑手。”

文章关键词: baby 法律 工作室 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