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胡歌坦诚没谈恋爱 母亲近年没催婚

2016年02月26日08: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胡歌2005年演出《仙剑奇侠传》受到瞩目,2015年更因为《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再度翻红,日前在访谈节目《金星秀》接受访问,他大谈感情观,笑说自己家里养了很多“辣妹”,此话一出却让现场粉丝全都笑翻了。

胡歌胡歌

  胡歌2005年演出《仙剑奇侠传》受到瞩目,2015年更因为《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再度翻红,日前在访谈节目《金星秀》接受访问,他大谈感情观,笑说自己家里养了很多“辣妹”,此话一出却让现场粉丝全都笑翻了。

  胡歌在节目上坦承目前没有在谈恋爱,让现场粉丝松了一口气,妈妈过去会帮忙安排相亲,但他一次都没去过,近几年反而不会直接逼婚,而是用旁敲侧击的 方式暗示他,并强调母亲对于儿媳妇的要求不少,但总归一句就是要“对我好”,也不会规定他不能找演员,但他喜欢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如果老婆也是演艺圈的 人,势必得有1个人要放弃事业。

  此外,胡歌也透露这6年来一共养了5只猫咪,但自己是因为工作所以没时间恋爱,没想到被主持人反呛“跟猫玩有时间,找女孩没时间”,他笑说家中的母猫都是“辣妹”,如果可以带猫到剧组拍戏就会带,而且养小动物特别可以让女孩接近他,表现出对于宠物们的疼爱。

文章关键词: 胡歌 催婚 母亲 辣妹 坦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