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网红犀利哥失联1年 弟弟:流浪是他希望的

2016年02月26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2010年被1名摄影师试相机时无意拍到而走红的犀利哥(程国荣)已经失踪一年。当时被拍到的他顶着一头乱发,嘴里叼着烟,眼神相当锐利,因此被冠上“犀利哥”的名号,甚至有了广告代言机会。不过不习惯过安稳日子的他又再度选择流浪,近日,他的弟弟接受访问,称上次看到“犀利哥”已经是1年前的事了。

犀利哥犀利哥

  因为2010年被1名摄影师试相机时无意拍到而走红的犀利哥(程国荣)已经失踪一年。当时被拍到的他顶着一头乱发,嘴里叼着烟,眼神相当锐利,因此 被冠上“犀利哥”的名号,甚至有了广告代言机会。不过不习惯过安稳日子的他又再度选择流浪,近日,他的弟弟接受访问,称上次看到“犀利哥”已经是1年前的 事了。

  “犀利哥”爆红后,曾有农庄找他担任表演部门经理,之后甚至有走秀邀请,不过他精神状况不佳,经常在后台大叫、哭泣,于是2013年他入住精神院,治疗近1年后出院。出院后的他选择再度开启流浪人生,坚持回到当初被发现的流浪地沈阳一带。

  “犀利哥”再度展开流浪之后,曾有许多人到沈阳寻找他,附近店家也表示“有看过他的踪迹,不过已经是1年前的事了。”他的弟弟程国圣说:“内心 深处还是希望哥哥能安心坐在家里,不过哥哥就像修道一样,已经修到了一种境界,人们说他傻,其实他是看穿这个世道了。”更提到没事就会独自一人开车去找 他,感慨认为“或许流浪才是哥哥想要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犀利哥 失联 流浪 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