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央视新闻了 却不是以歌手的身份

2016年02月27日00: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25日下午,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打电动游戏上央视新闻的画面截图,并称赞是奇男子,“周杰伦 一枚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照片中,周杰伦戴着口罩,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表情严肃,看上去玩的非常的认真、起劲。

周杰伦周杰伦

  2月25日下午,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打电动游戏上央视新闻的画面截图,并称赞是奇男子,“周杰伦 一枚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照片中,周杰伦戴着口罩,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表情严肃,看上去玩的非常的认真、起劲。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调侃称:“这个写歌的竟然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闻所未闻。”“如此沉迷网络的男子最后被上了央视。”“不会打游戏的歌手不是好导演。”

  据悉,该新闻截图中周杰伦打游戏的画面来自早前周杰伦出席某游戏活动,当时,该游戏请到周杰伦与王思聪各自携队厮杀,经过一番厮杀后,最终由周杰伦取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央视新闻 歌手 电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