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坐实 精灵王子奥兰多与水果姐还是在一起啦!

2016年03月02日07: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可儿宣布离婚后,他的情感归宿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从去年1月份起,他和水果姐的绯闻就一直没断过,从金球奖晚宴的亲密互动到一起看演唱会,各种同框画面都让人忍不住怀疑:这是真的在一起了吧?答案是:没错!今日曝光的一组两人亲密散步的图已经基本坐实了,他们俩真的在一起啦!

 

  自从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可儿宣布离婚后,他的情感归宿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从去年1月份起,他和水果姐的绯闻就一直没断过,从金球奖晚宴的亲密互动到一起看演唱会,各种同框画面都让人忍不住怀疑:这是真的在一起了吧?答案是:没错!今日曝光的一组两人亲密散步的图已经基本坐实了,他们俩真的在一起啦!

  不管多少人大呼我不信,但是水果姐跟精灵王子之间的情愫早有征兆,最早引起大家注意的应该是金球奖晚宴的时候。他们被拍到咬耳朵交换电话,所以,大概就是那时候看对眼的?(这个时候大家都认为只是交个朋友,不过朋友之间这么亲密也有点不那么……正常吧?)

金球奖晚宴金球奖晚宴

  不久后,他们就结伴去看话剧,还一起参加了小罗伯特唐尼儿子的生日宴会……

  如果到这里都还只是好朋友的范畴的话,那么他们被拍到带着开花跟米兰达的儿子坐在一辆车上出去玩这件事就没办法理性解释了。

三人被拍三人被拍

  可儿曾经在采访里说过双方要谈很真挚的恋爱的时候才会把自己的男女朋友带给他们的儿子Flynn认识,所以当时水果姐就打好了做后妈的心理准备么?

  再然后就是一起去看阿黛尔的演唱会,然后再同车离开。只不过这些种种蛛丝马迹一直都是这种边角料,没有什么决定性的东西能让嘴硬的喊着“水果姐绝对不是开花的菜!”的粉丝接受。

  然而最近被拍到的这组照片,说实话就约等于“坐实”了。不信你看。

开花与水果姐开花与水果姐
开花与水果姐开花与水果姐

  这真的没办法用朋友来解释啦!总而言之,这个迷雾重重暧昧不断的CP总算坐实了,双方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开花还带着儿子,所以他们到底哪一天能真的“开花结果”呢?我们就坐等后续发展吧。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 水果姐 精灵王子 开花结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