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将迎来47岁生日 发长文鼓励预备役妈妈

2016年03月04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已怀上二胎的伊能静[微博]3月4日即将迎来47岁生日。3月2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发表长文许愿,并自曝秦昊[微博]喜欢粘人,大秀恩爱。还随文附上和小王子亲密合影。

伊能静长文伊能静长文

  3月2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许愿,称:“生日将至,大家都叫我许愿。亲爱的闺蜜们,我要将这第一个愿望许给你们。”并秀恩爱自曝秦昊喜欢粘人, 写道:“秦先生在我被医生所怀孕困难时曾说,孩子长大就会有他自己的人生家庭,但夫妻却是一生相守的。他会安慰我说,你看,我那么孝顺我妈,但我妈还是喜 欢黏着我爸,而我现在喜欢黏着你。”

  长文中伊能静还称在孕吐难受、秦先生因为工作不在身边时,会告诫自己,要学会成熟而可爱、宽厚而天真、善解人意却不说理唠叨,自己童年缺失的母爱,现在偿还给小王子,天天陪伴孩子是对他们最好的爱。文末还晒和小王子亲密合影,照片中,母子俩头挨头,亲密似姐弟,非常的温馨幸福。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你总是给我满满的能量和温情!”“美丽又善良的女人,希望你的小公主快乐成长!”“最美好的你,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怀孕 生日 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