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P图太过 方媛回应:桌子本来就是歪的!

2016年03月08日08: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3日,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片中,她站在长桌旁,将黑色外套披在身上,好身材吸引眼球。随后有网友称,旁边的桌子变形,呈现凸起状,疑似P图的痕迹,引发热议。

方媛方媛
桌子变形桌子变形

  3日,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片中,她站在长桌旁,将黑色外套披在身上,好身材吸引眼球。随后有网友称,旁边的桌子变形,呈现凸起状,疑似P图的痕迹,引发热议。

  今日,方媛在微博晒出“变形桌子”的照片回应此事,“现在每次拍照都好像在玩大家来找茬,最近看到各种说我座子(桌子)p歪了,哈哈,原版设计,怪我了咯?”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不要理会那些人,做好自己,加油”、“大家来找茬哈哈哈”。

文章关键词: 方媛 郭富城 天王嫂 P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