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曝答应婚事霆锋兴奋 年底不丹结婚

2016年03月10日08: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与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01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女方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王菲、谢霆锋王菲、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消息,谢霆锋与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01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女方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近日与大儿子Lucas、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等人喝下午茶,顺便商量和王菲的婚事,刚开始长辈们十分讶异,但最后似乎很开心这段感情能修成正果,不时有说有笑。

  不过,由于谢霆锋目前手上有许多节目,包括《蜜蜂少女队》、《十二道锋味3》需要赶拍,再加上广告、戏剧演出,可能要等到年底才会有时间办婚礼,而 且虔诚信佛的王菲想要和好友刘嘉玲、梁朝伟一样,到以藏传佛教为国教的不丹结婚,而对于再传婚讯,粉丝可是期待“菲锋恋”能尽快升格成夫妻关系,但他本人对此则是没有任何回应。

  对于再次传出的结婚传闻,谢霆锋与王菲目前暂未回应。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结婚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