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赌王儿子的差距不止一个爹 还有智商

2016年03月10日08: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因为2014年热恋“BY2”Yumi(白纬玲)而成为娱乐圈名人,2015年惊传不满女方劈腿分手,随后火速和新加坡百亿千金女Kimmy Lim交往,家人也支持他的新恋情。就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他8日宣布考进金融硕士课程,还破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学生。

资料图资料图

  香港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因为2014年热恋“BY2”Yumi(白纬玲)而成为娱乐圈名人,2015年惊传不满女方劈腿分手,随后火速和新加坡百 亿千金女Kimmy Lim交往,家人也支持他的新恋情。就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他8日宣布考进金融硕士课程,还破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学生。

  现年21岁的何猷君以中英文拍短片分享喜讯,“今天很开心想告诉大家我考进了MIT的金融硕士课程!而且还破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考进这课程的学生。”他站在学校的著名圆顶建筑前,而且穿上印着“Genius”(天才)的红色T恤,接着还开心地跳起来,由于父亲是3000亿身价的赌王,自小一举一动就受到外界关注,宣布考进名校的硕士课程,还标注“Certified Genius ”(天才认证),间接证明自己不是只是爱玩富二代。

  网友看到何猷君考进麻省理工的金融硕士课程,称赞“你没白花家里的钱”,许多人留言恭喜,“好优秀”、“学霸就是学霸”。

文章关键词: 何鸿燊 赌王 何猷君 麻省理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