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黑客帝国》导演兄弟先后变性终成姐妹

2016年03月10日08: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黑客帝国》导演中的弟弟也变性了,最初的沃卓斯基兄弟,曾经的沃卓斯基姐弟,现在是沃卓斯基姐妹了。前安迪·沃卓斯(图1右)发表声明,宣布和姐姐拉娜·沃卓斯基(左)一样变性成女人。

沃卓斯基兄弟沃卓斯基兄弟
沃卓斯基姐弟沃卓斯基姐弟
莉莉·沃卓斯基莉莉·沃卓斯基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黑客帝国》导演中的弟弟也变性了,最初的沃卓斯基兄弟,曾经的沃卓斯基姐弟,现在是沃卓斯基姐妹了。前安迪·沃卓斯(图1右)发表声明,宣布和姐姐拉娜·沃卓斯基(左)一样变性成女人。

  在现在很多年纪不大的影迷朋友们刚开始关注电影的时候,沃卓斯基已经被统称为了沃卓斯基姐弟,如果没有去可以了解过他们的个人生活,很多人也许都不知道拉娜·沃卓斯基曾经是个男人。

  沃卓斯基姐弟——现在马上是沃卓斯基姐妹了——也算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他们执导过的我们耳熟能详的电影比如《黑客帝国》系列、《致命拜访》、《云图》、《超感猎杀》、《木星上行》,还有作为编剧参与的《V字仇杀队》。即使《木星上行》时已经有一片影评人感慨他们大概已经江郎才尽翻不出花,但是三部《黑客帝国》足以让他们影史留名。

  安迪和拉里出生在芝加哥一个波兰裔美国人的家庭。沃卓斯基兄弟打趣得称如蹒跚学步的婴儿开始他们的合作。母亲林恩,既是护士也是画家,父亲郎,是个商人。两人从1983年至1985年在以从艺术表演和科学课程闻名的公立高中——惠特尼·杨高中就读并毕业。在高中时二人并不出众。

  《黑客帝国:重装上阵》上映不久后,有传闻拉里·沃卓斯基在公众场合以女性打扮出现,改名拉娜·沃卓斯基。在2003年5月30日的专栏中,大卫·波兰说:“我透露的每个信息都是在告诉你们拉里·沃卓斯基正在变性。以女性装扮出现,注射雌性荷尔蒙,还要做变性手术。”这一点在日后2006年3月份《旧金山纪事报》一篇文章《变性人》中也被进一步证实,他们也说:“拉里·沃卓斯基已经变性,现在以拉娜·沃卓斯基身份生活。”2006年,《V字仇杀队》的署名The Wachowski Brothers已经变成了没有性别的“The Wachowskis”。沃卓斯基兄弟在此时正式变为沃卓斯基姐弟。

  自那以后,拉娜就作为女性出现并且生活。而在十年之后,弟弟安迪也宣布变性,并且改名为莉莉(Lily)。

文章关键词: 黑客帝国 沃卓斯基姐弟 变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