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陪李治廷买内裤 大写的温馨又尴尬

2016年03月13日05: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花样姐姐2》林志玲与李治廷在墨西哥团聚,来到没有人围观的异国他乡。林志玲不仅将贴身衣服给李治廷穿,还陪其挑选内裤,引发关注。

  一场意外,让李治廷背个背包就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旅行。同时,也面临着没有换洗衣服的尴尬。当林志玲看见李治廷的状况时,毫不介意地从箱子里拿出自己的贴身T恤,温柔地对李治廷说“你可以分享我的T恤”,让李治廷顿时乐开了花,“我有衣服穿了!”

  有了外衣还不够,最重要的内裤还没着落。贴心的林志玲提议,一起去超市大采购,两个人肩并肩走在一起,引得路人频频瞩目。林志玲全然没有少女的羞涩,还积极地帮着李治廷寻找“躲藏”在角落的内裤。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内裤出现,李治廷激动地趴在玻璃上呼喊“我看见内裤了。”并且高唱起“You are my destiny”,难掩内心欣喜。而林志玲也配合着李治廷演戏道“荧光色的在呼喊着你”。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 林志玲 内裤 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