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木真传说》开机 陈伟霆演绎成吉思汗

2016年03月14日08: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3月10日,电影《铁木真传说》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落旗境内的成吉思汗陵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陈伟霆陈伟霆

  2016年3月10日,电影《铁木真传说》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落旗境内的成吉思汗陵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汇焦点(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影业公司联合出品,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担纲监制,著名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微博]执导,陈伟霆[微博](香港)、胡军[微博]、巴森扎布(蒙古族)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

  《铁木真传说》不同于以往描绘成吉思汗的影视作品,而是将他的青年时代进行演绎,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敢爱敢恨的青年铁木真。本片将细腻深刻地探究青年英雄的心路历程,见证他的爱情与勇敢。

  电影《铁木真传说》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

文章关键词: 铁木真 陈伟霆 开机 成吉思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