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张艺兴小店吃面亲密擦嘴 同款套餐走红涨价

2016年03月15日11: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极限挑战》录制期间的一张路透照走红网络,张艺兴身穿军大衣和孙红雷在一家街边面馆吃面,小绵羊贴心照顾大哥,吃完面不忘给大哥擦嘴。网友纷纷感慨红兴兄弟变红兴父子,这画面太有爱。几天后,面店老板隆重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格似乎也翻番,网友调侃到,“颜王绵羊实力代言,想知道老板有没有意向送外卖,全国直送的那种。”

孙红雷张艺兴孙红雷张艺兴

孙红雷张艺兴擦嘴孙红雷张艺兴擦嘴

红兴套餐红兴套餐

  近日,《极限挑战》录制期间的一张路透照走红网络,张艺兴身穿军大衣和孙红雷在一家街边面馆吃面,小绵羊贴心照顾大哥,吃完面不忘给大哥擦嘴。网友纷纷感 慨红兴兄弟变红兴父子,这画面太有爱。几天后,面店老板隆重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格似乎也翻番,网友调侃到,“颜王绵羊实力代言,想知道老板有没 有意向送外卖,全国直送的那种。”

  自从孙红雷张艺兴于《极限挑战》中在这家面馆用餐后,该店顺势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不少网友都开始找这家店的具体位置,不少粉丝也闻讯而来,希望可以和偶像品尝到同款的美食。而网上广为流传的张艺兴帮孙红雷擦嘴的照片,也还被调侃为“少年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年长哥哥二十载,感动数万网友”。

  也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老板一定是看到了大商机太激动了,连海报上的字都打错了。”也有网友提问老板,“听说他们去吃饭的时候只有17元,现在套餐都涨价到32,那么请问孙红雷张艺兴套餐能送二锅头吗?”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 张艺兴 套餐 擦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