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爆料早年张惠妹、那英“抢歌内幕”

2016年03月16日00: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歌手张宇在某节目上爆料,称张惠妹的《趁早》原本是要给那英唱的,意外泄漏两大天后的“抢歌内幕”。

那英、张惠妹那英、张惠妹

  近日,歌手张宇在某节目上爆料,称张惠妹的《趁早》原本是要给那英唱的,意外泄漏两大天后的“抢歌内幕”。

  据了解,当初那英向张宇邀歌,男方便写了《趁早》,没想到写完后便忘了此事。随后,张惠妹也向他邀歌,他发现张惠妹的歌声演唱《趁早》相当适合,便很开心地将作品用快递送了出去,结果当天那英的经纪人马上就打电话询问写歌的进度,吓得他想起来龙去脉,傻眼回应“写好了,晚上就送过去”,一挂上电话马上就冲去钢琴前面,花了5分钟写好《心酸的浪漫》,一个失误却成就了2首经典歌曲,也让网友直呼“太神了”。

文章关键词: 那英 张惠妹 张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