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等明星突然清空微博内幕,最后一个好无奈

邓家佳等明星突然清空微博内幕,最后一个好无奈
2016年08月22日 00:14 新浪看点 微博

娱乐圈明星经常在微博上发布动态分享生活工作的心情,但是有些明星因为各种原因清空微博,比如舒淇就是因为赵文卓和甄子丹的骂战中支持甄子丹遭到网友攻击删除了所有微博。

  文章来源:圈内happy姐

  据网友爆料,凭借《爱情公寓》成名的内地女星邓家佳近两天删光了所有微博,并取消关注,只留下自己工作室的账号和经纪人的还在关注着,并且在自己的INS发表“再见,总有一天”的动态。

  消息曝光后引起粉丝的热议,有人猜测她或将退出娱乐圈,也有人觉得她感情出了问题,对此,邓家佳公司于今天下午作出回应,称邓家佳想把更多的的时间留给生活,并且表示以后可以在“邓家佳工作室”的微博里关注她的新闻动态。

  近几年,微博已成为明星艺人宣传推广,以及跟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很多粉丝都喜欢在微博上捕捉自己爱豆的一举一动,不过有些明星也像邓家佳一样,曾于之间清空微博,原因各有各的不同~~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10大明星突然清空微博的幕后隐情。

  张子萱

  疑似不堪网友攻击

  张子萱因为被曝光跟陈赫婚外恋情而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事件爆发后,虽然陈赫依然带着黑历史在娱乐圈蹦跶,但张子萱却很少露脸,2015年8月27日,疑似不堪网友指责,张子萱突然删光微博内容,不过10月26日,她又重新恢复更新,推广自己网店的服装。

  欧弟

  不堪网友的指责攻击

  欧弟也曾于2015年12月底悄然清空自己的微博,同时把微博名改成了@9天弟会9,据悉早在10月初他就删光了微博,当时有网友猜测此举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前兆,不过有知情人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不堪网友的指责攻击,作为台湾人,欧弟在内地主持,难免有不喜欢他的网友,为免受扰,他索性关闭了微博。

  奶茶妹妹

  疑似不满网友恶意造谣抹黑

  自从2014年3月份被踢爆恋情后,奶茶妹妹和刘强东便被推上风口浪尖,各种负面新闻纷沓至来,谣言四起,争议不断,令两人压力山大,因此在2015年1月初,奶茶妹妹清空了所有微博。

  朱梓骁

  疑似不满被网友调侃与郭敬明的绯闻

  2014年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演员朱梓骁的微博全部清空,微博名也已更改,有网友猜或许跟当时网络传闻其与郭敬明的断背绯闻有关,随后“朱梓骁工作室”回应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孟非

  疑似离开《非诚勿扰》

  2015年2月,孟非突然将拥有3400万“粉丝”的微博内容删光,所有关注取消,同时改名为“非诚的非”,而孟非则用另一个微博账号“孟小发的生活”继续发微博,因此引发孟非将离开《非诚勿扰》的传闻,事实上证明传闻是假的。

  田源

  疑似负面新闻太多

  2012年,湖南卫视主持人田源被某网友爆料出轨,并晒出田源的手机及两人的私密对话,令田源的好男人形象大跌,事后,田源删光所有微博,2015年5月,田源再度卷入出轨门,后迫于压力退出《天天向上》,而他的微博也再次清空。

  吴镇宇

  不满儿子费曼被人肉

  凭借《爸爸去哪儿》人气再度登顶的吴镇宇曾两次清空微博,一次是2014年8月份,因为不满儿子费曼就读的学校被人肉曝光,出于保护儿子清空微博,而2015年11月,吴镇宇因心痛儿子费曼功课多,在微博上传费曼做功课时的苦恼照片,炮轰上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微博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当他看到微博被部分网友和内地媒歪曲外,一怒之下删光微博。

  唐一菲

  卷入桃色绯闻不堪被指责

  2011年,唐一菲卷入凌潇肃和姚晨的离婚门事件,遭到网友口诛笔伐,或许因为不堪网友攻击,唐一菲清空了所有微博,至今尚未恢复更新。

  舒淇

  抗议网络暴力

  2012年初,赵文卓和甄子丹隔空撕逼,令不少圈内卷入其间,舒淇便是其中一位,因为她的微博力挺甄子丹遭内地网友攻击,并且有网友晒出她早年的裸照对其进和羞辱,3月20日,不堪受辱的舒淇删光了所有微博表示对网络暴力的抗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