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微博晒和老公甜蜜合影大秀恩爱引关注

2017年05月09日 14:00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甜蜜合影大秀恩爱,并称:“跟老公走路的时光,两人总算找到一样喜欢的运动,更加相爱哦!”照片中,小S扎着马尾,手拿相机自拍,身后的老公成功抢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小S扎着马尾,手拿相机自拍,身后的老公成功抢镜,逼格竖起一双大拇指点赞,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十分的亲密恩爱。

小S夫妇小S夫妇

  5月8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甜蜜合影大秀恩爱,并称:“跟老公走路的时光,两人总算找到一样喜欢的运动,更加相爱哦!”照片中,小S扎着马尾,手拿相机自拍,身后的老公成功抢镜,逼格竖起一双大拇指点赞,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十分的亲密恩爱。

  网友看到此幸福微博后,纷纷围观留言,除了羡慕的同时更有网友调侃称:“家庭妇女最后的挣扎!”“你老公这次终于正眼看屏幕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博客推荐+ 更多

阿娇:女人应该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

单身中的阿娇,日前就在美食真人秀中谈到爱情,一度落泪坦承自己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真心的朋友很难找。[详细]
阿娇:女人应该选择一份有面包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