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爆退出《新歌声》回应了: 每年都单独谈

周杰伦爆退出《新歌声》回应了: 每年都单独谈
2017年10月27日 10:48 新浪看点

近日社群平台上疯传,周杰伦即将退出《新歌声》,爆料者甚至表示已有媒体向杰威尔音乐求证,对方表示‘周杰伦将不再录製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蓝影娱记

  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日前已经结束最后一季,虽然本季节目雷声大雨点小,但对喜爱音乐的观众、梦想成为歌手而言,这是个相当珍贵的平台,日前元老导师那英宣布退出,结束6年导师身分,近日再传出周杰伦与合约到期,可能随前辈脚步离开节目,《新歌声》制作宣传总监陆伟听闻此事,特地做出回应。

周杰伦被爆退出《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被爆退出《中国新歌声》。

  陆伟听闻周杰伦约满将退出传闻,郑重澄清并非事实,他先是怀疑爆料网站真实性,接著表示新一季的《新歌声》正在筹备中,和导师之间的合约‘都是每年单独谈的,不存在合约满不满的问题。最后表明,节目仍会继续邀请周杰伦担任导师职位,‘凡是一线歌手都可能在我们的邀请之列。

那英确定退出导师行列,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转发周杰伦也将退出节目的PO文。那英确定退出导师行列,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转发周杰伦也将退出节目的PO文。
微博微博

  那英确定退出导师行列,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转发周杰伦也将退出节目的PO文。

  近日社群平台上疯传,周杰伦即将退出《新歌声》,爆料者甚至表示已有媒体向杰威尔音乐求证,对方表示‘周杰伦将不再录製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而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也于26日PO出这则爆料的截图,贴文言词间没有太多不捨,反而开心地说:2018期待周杰伦新专辑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